Ascending Shadows 吊墜耳環

在 De Beers 找到您心目中的完美鑽石。於官網線上訂購可享有免費配送及退換貨服務。

The Alchemist of Light

Ascending Shadows 吊墜耳環

這對吊墜耳環的設計靈感來自階梯面與光影之間戲劇性的互動,讓人聯想起 De Beers Jewellers 位於倫敦舊龐德街 (Old Bond Street) 全新旗艦店的旋轉樓梯。淺藍色鈦金屬上飾有爪鑲的欖尖形切割白鑽和綠色鑽石原石,過渡到大小漸變的密釘鑲圓形明亮式白鑽,而深藍色鈦金屬打造而成的階梯狀圖案則呈扇形向外展開。每個元素都是獨立鉸接的,使得這對耳環擁有強烈的流動感。在兩個扇形圖案的中心,是一顆精緻的2.10克拉正方祖母綠式切割暗彩灰鑽,鑲嵌在鈦金屬中,營造彷彿自由漂浮的視覺效果。耳環背面附有18K白金鎖扣,以確保佩戴時完美貼合耳朵。
若沒有您所需的戒指尺寸,請聯繫顧客服務部門,我們很樂意協助您進行訂購。

De Beers Jewellers 編號 E103440

我們將透過安全性的快遞服務方式免費配送網上訂單到指定國家及地區。

我們將透過快遞服務方式免費為您安排退貨與換貨。

每顆De Beers 鑽石皆經過鑽石專家以人手逐一悉心挑選,由於其極致的光彩與璀璨火光而被精選而出,擁有完美對齊的切面與角度。每顆鑽石均以符合道德章程的方式開採,由 De Beers 鑽石研究院 (De Beers Institute of Diamonds) 進行評級,並刻上DB Marque 品牌標誌,象徵其非凡之美和超卓品質,再由最傑出的工匠團隊打造成無與倫比的 De Beers 珠寶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