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

此套空靈瑰麗的作品以白金和白鑽精雕細琢而成,歌頌寒冬如冰川般的純淨壯麗。閃耀的鑽石配合多種鑲嵌技巧,並結合拋光和質感紋理處理的金屬,猶如陽光在冰面上起舞,營造出令人眩目的光影交錯效果。Winter 冬季套組盡顯非凡工藝,每件珠寶作品都貼合佩戴者身體的弧度曲線,隨著動作搖曳靈動,為作品賦予靈巧動感。

High Jewellery Spring Collection

探索細節

從可轉換式的項鍊,到高級珠寶領域中非凡絕倫的 40 克拉鑽石冠冕,我們的 Winter 套組充滿令人驚嘆的驚喜之作。聯絡我們的品牌大使以線上諮詢或預約專屬鑑賞。
Winter 垂墜式耳環

Winter 垂墜式耳環

這對空靈瑰麗的垂墜式耳環由白金精雕細琢而成,飾有閃耀奪目的鑽石,散發出冰川般的光芒。包鑲的公主方形切割鑽石耳釘之下,垂懸著由鑲鑽和質感紋理處理的白金片組成的風箏形吊墜,從中央的小型公主方形切割鑽石向外散發。質感紋理處理的白金片,會隨著佩戴者的動作而反射和折射光線,猶如光線在雪地上起舞。

Winter 項鍊
Winter Necklace Showcase
Winter

探索我們的系列

聯絡我們的品牌大使,預約專屬鑑賞時段以進一步探索我們非凡的高級珠寶系列。

Winter 吊墜項鍊
Winter 單行耳環
Winter 手環

Winter 手環

這款獨一無二的手環縈繞著手腕,令人一見傾心。由鑲鑽和質感紋理處理的白金片鉸接而成,呈現出多種鑽石切割和鑲嵌技巧,展現出 De Beers 的卓越工藝。每片白金巧妙連接,組成抽象的圖案,其中隱藏著一對鑽石的輪廓,藉此對大自然最珍稀寶藏的自然對稱之美致敬。

Winter 單鑽戒指
Winter 領片項鍊
Winter Tiara blue
Winter Tiara white diamond
Winter Tiara brown
Winter Tia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