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 Beers Jewellers Diamond Jewellery

如何挑選您的鑽石

當您在De Beers挑選鑽石時,我們希望您能在獲得充分資訊的情況下做出決定。憑藉過去130年以來在鑽石領域的專業經驗,我們將引領您展開探索,找尋專屬於您的獨特鑽石。我們將根據您的預算,盡力提供最多元的選擇,確保您能以期望的價值,換取超乎想像的美麗鑽石。我們也希望您能享受這趟鑽石探索之旅。我們將鑽石視為自然界中最精巧的藝術品,並希望能與您分享這份熱情。作為The Home of Diamonds Since 1888,我們珍視我們的所學所知。

我們相信,您與一顆鑽石的緣分,始於親眼看見鑽石內部的璀璨光芒、認識其獨特價值的那一刻,相信您也會格外珍藏這個屬於您的時刻。

De Beers Jewellers Diamond Jewellery

歡迎蒞臨我們的精品店,透過「De Beers Iris火光檢測儀」親自鑑賞 De Beers True Brilliant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您將親眼看見我們的鑽石切割面在光線照射下,同時展現出的最大光芒反射。此外,我們也十分自豪,我們的每顆鑽石均經過「燭光檢測 (candlelight test)」。「燭光測試」是最具挑戰的光源檢測環境,亦因此是最具鑑別度、最足以展現De Beers鑽石光芒的檢測。

預約專屬鑑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