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 冠冕頭飾

De Beers Jewellers 台中大遠百精品店全新開幕,立即線上預約專屬鑑賞。

Winter

Winter 冠冕頭飾

Winter 冠冕以大膽的現代風格重新詮釋傳統珠寶作品,展示出品牌將世上最珍稀鑽石與充滿藝術感的創新設計互相結合的獨有能力。這件作品以鉑金和鈦金屬製成,輕盈感叫人嘖嘖稱奇,華麗的四環設計各自象徵著水在整個冬天經歷的循環。最頂端是電光藍色鈦金屬冠環,上方散佈著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描繪出晴朗天空中呈現鑽石冰塵的天氣現象。在此之下是代表冰雪的鉑金冠環,柔和的弧度上掛著可拆式的梨形切割、枕形切割和祖母綠形切割鑽石,閃耀著璀璨光芒,正中央是一顆在博茨瓦納發現的 8.49 克拉梨形切割鑽石,來自 De Beers Natural Works of Art 系列,光芒分外動人。第三個冠環以水藍色鈦金屬製成,暗示冰柱漸漸融化成水,而底部的冠環則是波浪形的銅色鈦金屬,散佈著鑽石原石和拋光美鑽,代表大地和這些瑰麗迷人的寶石的重要旅程。整個頭飾上鑲嵌的鑽石總重超過 40 克拉,熠熠生輝;中央的鑽石可以取下,配上項鍊單獨佩戴。

選擇一個尺寸

添加刻字

還剩餘 20 個字元數 還剩餘 20 個字元數

請選擇字體樣式:

刻字預覽
Mandatory Field*

若珠寶需要進行雕刻服務,所製定的訊息會被雕刻在戒環的內側,另請留意雕刻將需額外3週的服務時間(澳門或需一個月的時間)。請注意,已被雕刻的珠寶不可被退換。

若沒有您所需的戒指尺寸,請聯繫顧客服務部門,我們很樂意協助您進行訂購。

De Beers Jewellers 編號 N103537
  • 中央主鑽 : 8.49克拉, 2.02克拉, 2.03克拉, 2.04克拉, 2.07克拉, 3.12克拉, 3.41克拉
  • 顏色: D, F
  • 淨度: FL, VVS2, VS2, VS1
  • 鑽石切割形狀: 梨形, 祖母綠式, 枕形
  • 鑽石總重約計: 41.55克拉
  • 金屬材質: 鈦金屬, 鉑金
  • 多功能性: 可以搭配鈦金屬疊戴環佩戴。

我們將透過安全性的快遞服務方式免費配送網上訂單到指定國家及地區。

我們將透過快遞服務方式免費為您安排退貨與換貨。

每顆De Beers 鑽石皆經過鑽石專家以人手逐一悉心挑選,由於其極致的光彩與璀璨火光而被精選而出,擁有完美對齊的切面與角度。每顆鑽石均以符合道德章程的方式開採,由 De Beers 鑽石研究院 (De Beers Institute of Diamonds) 進行評級,並刻上DB Marque 品牌標誌,象徵其非凡之美和超卓品質,再由最傑出的工匠團隊打造成無與倫比的 De Beers 珠寶作品。